與枋寮確診果農相同居服員卻沒被匡列? 民眾質疑防疫有漏洞

屏東有民眾在臉書PO文,到過枋寮醫院的確診老翁的居服員和自己婆婆的居服員,是同一人,居服員已被框列,他卻沒接到相關單位通知,打1922詢問,對方卻要他坐計程車到醫院,質疑是否有防疫漏洞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來首見2確診!新北+33「三重、板橋各增5例」

投訴民眾說,「我婆婆是跟昨天枋寮醫院,確診者患者的居服員是同一個,可是都沒有機構通知我們,我現在平均一個小時,監測我婆婆體溫一次,但是我打電話去問了很多機關,都沒有好的回應,我不想當防疫破口那一位。」

與枋寮確診果農相同居服員卻沒被匡列? 民眾質疑防疫有漏洞

民眾表示接到長照公司通知,婆婆的居服員因接觸確診找已被框列,讓他很緊張,但自己卻沒有接到任何相關單位通知,請里長幫忙也無法得到進一步資訊,雖然長照公司後來說搞錯了,婆婆的居服員沒被匡列,但他不放心因此打1922詢問,沒想到對方卻跟他說有症狀叫計程車載他們去醫院,讓他覺得很離譜。而屏東縣政府表示1922屬中央專線,會代為轉知,不過也說這次是依接觸程度不同擴大匡列,若對部分民眾造成不便,敬請體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牛翻身! 花蓮17:08規模4.7地震 最大震度4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