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屏東確診果農病毒送基因定序 枋寮醫院67人PCR陰性、274人被隔離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屏東縣一名73歲男性果農(案14734)確診,感染源不明,他曾去過的枋寮醫院今(28)日暫停急診、門診一天,全面消毒,67名醫院相關人員PCR採檢皆為陰性,接觸者匡列274人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右昌感謝慈濟捐助蔬果食物箱 直送2166名弱勢學生家中

該名果農6月24日因外傷到枋寮醫院門診就醫,26日入院開刀前做PCR採檢,27日確診,他在20日曾與台北南下的2名親友接觸,2名親友PCR採檢皆為陰性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該名個案的檢體今早送至昆陽實驗室進行基因定序,釐清是否與屏東枋山Delta群聚有關,預計2天後有結果。

枋寮醫院今天暫停急診、門診進行環境清消,67名醫院相關工作人員PCR採檢皆為陰性,該案共匡列274人居家隔離,已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。

快新聞/屏東確診果農感染源不明 枋寮醫院67人PCR陰性、274人被隔離
枋寮確診果農調查追蹤情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傳41萬劑莫德納疫苗週三抵台? 陳時中14:00親上火線記者會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