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夜市有望明日恢復營業? 陳時中:等指引訂出來才考慮
指揮官陳時中回復夜市恢復營業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疫情稍見趨緩,因此外界傳出有不少餐飲業者希望能夠先行解封,甚至有夜市攤商、台北地下街表示想從明(29)日開始恢復營業。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「餐飲業目前依然是可能產生最高風險之地,所以還是維持外帶不內用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力圍堵Delta病毒株!指揮中心宣布「邊境三大加強措施」一律集中隔離

近幾日本土確診案例降至2位數,因此傳出有不少餐飲業者希望能夠先行解封,甚至部分夜市攤商、台北地下街表示想從明(29)日恢復營業。

針對恢復營業一事,陳時中表示,就目前狀況來看,由於民眾會有脫口罩的密切接觸行為,因此餐飲業還是可能產生最高風險的地方,所以先繼續維持「外帶不內用」,直到夜市、餐廳相關指引出來且專家覺得可行之後,才考慮相關行業可以「些微解封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追秘魯祖孫同班機「僅匡前後2排旅客」 指揮中心曝「無法採檢機組員」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