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慘虧百萬!喊話韓國瑜「幫推銷襪子」:被罷免的同路人
王浩宇要韓國瑜幫他推銷襪子。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,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襪子店更是虧損上百萬,過去數度槓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他,昨(27)晚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,表示彼此都是被罷免的同路人,希望能夠幫他推銷一下襪子。

更多新聞: 曾怒斥「命都沒了哪來人權!」徐耀昌宣布6/28起解除「移工禁足令」

韓國瑜27日傍晚在臉書發文,要大家用一句話來鼓勵辛苦的基層夥伴,他也寫下「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與警察同仁,謝謝您們犧牲健康與跟家人相聚的時間辛苦抗疫,台灣有您們真好!」貼文超過8萬人按讚,湧入8000多則留言。

以前常被韓粉痛罵是「韓黑」的王浩宇也跑來留言,先是狠酸「罵AZ打AZ,國民黨真是好棒棒。」之後又留言「韓總,都是被罷免的同路人,最近疫情嚴重業績不好,有機會幫我推銷一下襪子唷!可以寄給您試穿,感恩」。

王浩宇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表示「做生意不要分藍綠。韓總如果要買,也會幫他親送,哈哈哈。」28日他更附上新聞連結,貼出一個笑臉說「留個言,然後韓粉就買了」。許多網友看到都笑稱「生意人沒有顏色之分」、「不得不說,韓粉真的可愛多了,而且比較有錢」、「襪子不分藍綠啊」。

王浩宇慘虧百萬!喊話韓國瑜「幫推銷襪子」:被罷免的同路人
王浩宇還說,他跟韓國瑜都是被罷免的同路人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更多新聞: 屏東加開枋山、枋寮篩檢站 詹長權籲:「這三個鄉」也應擴大採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