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田徑也有二刀流!哈里森拚東奧跳遠、跳高雙金 挑戰125年紀錄

美國奧運田徑代表隊出現二刀流選手!22歲的哈里森(JuVaughnHarrison),包辦了美國奧運選拔賽跳遠和跳高的雙料冠軍,同時取得這兩個項目的東奧參賽資格,有機會挑戰奧運相隔125年的跳高跳遠雙金紀錄,哈里森賽後表示,跳遠與跳高訓練方式完成不同,同時拚兩項真的非常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熱浪襲擊美加 多地氣溫飆破40度

比賽主播:「登場的是JuVaughnHarrison。」

不只棒球場上有二刀流,美國奧運田徑代表隊也出現罕見的二刀流選手。年僅22歲,就讀「路易斯安那大學」的JuVaughn Harrison,他在奧運選拔賽中,跳遠項目跳出8公尺47,不但奪冠取得美國奧運代表權,同時還改寫個人紀錄。

美國田徑也有二刀流!哈里森拚東奧跳遠、跳高雙金 挑戰125年紀錄

既然說是田徑二刀流,Harrison另外在跳高項目,也以2公尺33的成績奪冠,一口氣取得代表美國出賽,跳遠、跳高的奧運門票。

跳高、跳遠二刀流哈里森指出,「這兩種非常不同,就像大家知道的一種是垂直一種是水平,兩種技術完全不同,跳高必須更有爆發力,跳遠要衝刺,比跳高更用力把自己推出去。」

美國田徑也有二刀流!哈里森拚東奧跳遠、跳高雙金 挑戰125年紀錄

賽後接受訪問,Harrison坦言兩種訓練都很辛苦,而且是完全不同取向,自己就是努力做好每個細節,這是他第四次在美國全國性的比賽中,包辦跳高、跳遠兩項冠軍。Harrison前進東奧,也要挑戰首屆奧運之後,相隔125年包辦跳遠、跳高雙料金牌的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網站票選韓女團門面!老婆子瑜僅第4 網暴動:永遠的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