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網站票選韓女團門面!老婆子瑜僅第4 網暴動:永遠的第一
美國日前票選最美韓國女團成員,老婆子瑜不負眾忘擠上第4名,但最厲害的竟是BLACKPINK,4位團員全都上榜。(圖/翻攝「 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美國網站「King Choice」日前票選出2021年韓國女團最美成員,其中BLACKPINK團體4位成員竟全都上榜,並由門面擔當智秀勇奪冠軍,而老婆周子瑜也不負眾望,擠上第四名,讓不少網友暴動,「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」。

更多新聞: 原廠保養比較貴?網紅開雙B名車實測 結果驚呆:只花1個月油錢

韓國演藝界讓不少人相當熱衷,尤其每個明星都是俊男美女,加上身材惹火,不吸睛都很困難,當然也圈住不少台灣粉絲,日前美國網站「King Choice」針對韓國女團進行票選,YouTube頻道「TEEPR 推一波」也整理出前10名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

美國網站票選韓女團門面!老婆子瑜奪第4 網暴動:永遠的第一
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智秀,被美國網站「King Choice」票選為,最美韓團成員冠軍。(圖/翻攝「 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
獲得第10名的winter,是女團aespa的成員,比起該團隊長Karina的霸氣神顏,其軟萌模樣反倒圈住相當多粉絲,更直接秒殺一堆姨母粉,另外,有四代神顏之稱的裴珠泫是Red Velvet成員,而她的舞台表現總讓粉絲為之瘋狂,但真正圈粉的原因,是私下撒嬌的可愛模樣。


美國網站票選韓女團門面!老婆子瑜奪第4 網暴動:永遠的第一
在韓國有四代神顏的裴珠泫也上榜,Demi表示,她真正圈粉的原因,是私下撒嬌的可愛模樣。(圖/翻攝「 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美國網站票選韓女團門面!老婆子瑜奪第4 網暴動:永遠的第一
被南韓公認天然美女之一的周子瑜,也擠進最美韓團成員第4名。(圖/翻攝「 TEEPR 推一波」YouTube)

而曾在「TC Candler」獲得全球最美封號的子瑜,是TWICE成員,這次也擠進了第4名,在南韓公認是超級天然美女之一的她,也讓台灣網友高呼,「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」,不過最厲害的,莫過於BLACKPINK,因為4位成員全都榜上有名,甚至門面擔當的「智秀」還勇奪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泡麵懶人吃法!袋裝加熱水 歐巴曝:韓國部隊都這樣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