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食超威!韓國正妹為早餐改變生活習慣 喊:寧棄睡眠也要吃
在台生活的韓國正妹小熙,與在中國生活的哥哥分享改變她們的生活習慣,意外讓哥哥發現在台灣可以變得很健康。(圖/翻攝「小熙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台灣的美食遠近馳名,竟也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習慣!在台生活的韓國正妹小熙,近日與在中國生活的哥哥進行視訊對談,小熙認為,台灣的美食讓她改變最大,原本不吃早餐的她,發現台灣的早點相當美味,且選擇多樣,讓她寧願放棄睡眠時間也要吃到早餐,而她哥哥也稱讚,這樣的改變,讓小熙養成早起習慣,相當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5歲男童居家防疫上演「川褲變臉」 35秒畫面流出笑歪掌鏡媽

時常分享台灣生活的韓國正妹小熙,相當喜歡台灣的人文環境,而她的哥哥目前在中國留學,近日她與哥哥進行視訊,分享兩國的生活差異,小熙表示,台灣的美食讓她改變最大,以前的三餐是中餐、晚餐跟宵夜,來台後,覺得台灣早餐相當美味,讓她寧願放棄睡眠時間,也要爬起來吃,且種類相當多樣化,光是選擇要吃什麼,就讓小熙相當興奮,而她哥哥也認同,這樣的改變確實相當好,因為比較健康。

韓國正妹為早餐改變生活習慣 喊:寧棄睡眠也要吃
小熙表示,在台灣讓她愛上吃早餐,不只美味,且種類多樣,就算放棄睡覺也要吃。(圖/翻攝「小熙」YouTube)

另外,台灣的飲料很多元,便宜又好喝,且甜度可以自由調整,讓原本每天要喝3杯咖啡的小熙放棄了最愛,改喝手搖飲。而她哥哥則認為,中國的交通相當恐怖,車速很快,尤其在過斑馬線時,即便是綠燈,也不敢穿越,要成群結隊才能過馬路,大嘆跟韓國很不一樣,因韓國駕駛都會減速,並禮讓行人。此外,中國人上課時不講究穿著,認為目的是來上課,沒必要打扮,讓小熙的哥哥一開始不習慣,但入境隨俗也不再打扮。

韓國正妹為早餐改變生活習慣 喊:寧棄睡眠也要吃
小熙的哥哥表示,中國的交通很混亂,即便是綠燈,要過斑馬線還是要成群結隊,因為當地車速很快,又沒有禮讓的概念。(圖/翻攝「小熙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泡麵懶人吃法!袋裝加熱水 歐巴曝:韓國部隊都這樣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