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台灣文化!義大利型男找到快樂關鍵:謙虛過日子
來自義大利的網友認為,在台灣讓他相當開心,也發現快樂的來源是要過著謙虛的生活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對外國人來說,台灣人的友善與熱情是他們無法想像的,就連義大利籍YouTuber也認為,台灣比他們的國家來得友善,甚至就此愛上台灣文化,他表示,以前只知道賺錢,但在台灣生活2年後,才知道真正的快樂,是要謙虛的過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美食超威!韓國正妹為早餐改變生活習慣 喊:寧棄睡眠也要吃

來台灣生活2年的義大利人安銘宇,平時是一位YouTuber,時常分享在台生活,日前他與加拿大好友Cole,在頻道分享當初來台的心路歷程,不過,剛來台灣的前半年,卻因為語言不通,讓愛聊天的安銘宇感到相當寂寞,後來學會了簡單的中文,才讓他找到快樂的人生。

愛上台灣文化!義大利型男找到快樂關鍵:謙虛過日子
安銘宇(右)表示,剛來台灣因為語言不通感到相當寂寞,如今雖然只會簡單的中文,但已經讓他可以自在地跟人交談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當初跟著女友來台灣,只想學習2年的中文,因為有計畫要回到義大利生活,不過,卻被台灣的文化深深吸引,就此被黏住,尤其台灣的夜市文化,更讓安銘宇有了不一樣的視野,還認為台灣人比義大利人友善,甚至更有安全感,日後想要環島,體驗各地的風土民情。

愛上台灣文化!義大利型男找到快樂關鍵:謙虛過日子
來到逢甲夜市,安銘宇認為這是台灣相當獨特的文化,也被這樣的風俗深深吸引,認為大家在這裡都相當快樂。(圖/翻攝「Cole Fogle」YouTube)

曾在澳洲生活的安銘宇,只知道要賺錢,雖然擁有很多資產,但並沒有感到真正的快樂,直到來到台灣後,發現台灣人很容易為了小事而感激,也影響他要謙虛的過日子,沒想到,竟比起在澳洲,讓他感到富足,大讚「我比以前快樂」。

更多新聞: 3年未見父親!靦腆日男電話裡吐真言 網噴淚:感動到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