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懶人吃法!袋裝加熱水 歐巴曝:韓國部隊都這樣吃
韓國網友將軍用口糧與泡麵的創新吃法大公開,沒想到,袋裝泡麵竟然可以直接加熱水,還強調當地部隊都是這樣吃。(圖/翻攝「洪不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防疫3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,宅在家的時間也隨之延長,而這段期間,許多人也研發出獨特的創意料理,泡麵就是其中一項,韓國網友將當地部隊特有的吃法大公開,不用碗,也不需要蓋子悶,讓人大開眼界。

更多新聞: 5歲男童居家防疫上演「川褲變臉」 35秒畫面流出笑歪掌鏡媽

來台生活的韓國YouTuber洪不讓,時常分享台灣美食,疫情期間宅在家,也將以前當兵時,軍用口糧與泡麵的創意吃法公開,他表示,軍用口糧可以像吃麥片一樣,捏碎後加入糖與牛奶,雖然吃的是台灣餅乾,但味道卻也跟韓國相同。

泡麵懶人吃法!袋裝加熱水 歐巴曝:韓國部隊都這樣吃
洪不讓將軍用口糧捏碎,加入糖與牛奶,變成一道超飽足的部隊美食。(圖/翻攝「洪不讓」YouTube)

由於韓國部隊不可以任意使用廚房,對習慣吃宵夜的韓國人來說相當不方便,因此,有人想到直接將袋裝泡麵加熱水,再用竹筷子將開口夾緊,不用準備碗公,也不需要蓋子悶,直接吃包裝袋裡的泡麵,除了吃得到美味,還省去洗碗的步驟,洪不讓也說,韓國的軍隊都是這樣吃。

泡麵懶人吃法!袋裝加熱水 歐巴曝:韓國部隊都這樣吃
洪不讓示範韓國部隊泡麵的懶人吃法,直接將袋裝泡麵加熱水,不用準備碗公,也省去洗碗的步驟。(圖/翻攝「洪不讓」YouTube)

只不過,袋裝泡麵直接加熱水,也讓人擔心是否會有塑化劑問題,洪不讓上網查找資料,發現所吃的辛拉麵,內膜屬於耐熱的PP材質,網路上也說不會產生塑化劑,但為了健康著想,洪不讓強調,只有該款泡麵可以這樣吃,其他則不建議。

更多新聞: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大挑戰!電台外國DJ嚇壞了 網笑:是酷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