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象雅秀達連中三元爆紅 再預測德勝英

歐洲國家盃進入到16強淘汰賽,重頭戲英格蘭和德國即將正面對決,德國一頭名叫雅秀達(Yashoda)的大象,預測自己的國家會贏得比賽勝利,由於雅秀達預測德國最近三場比賽的勝率100%,也讓德國球迷在大戰之前充滿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印度Delta變種影響「中職復賽喊卡」 陳時中:這個節骨眼太倉促

德國隊全體抵達練習球場,要為即將和英格蘭的比賽練球,不少德國隊球迷爭相拿起手機拍照,同時也為德國隊加油,賽前當然免不了也要請專家來預測一下戰況,這回的專家不是神貓阿基里斯,也不是神犬R2D2,而是剛竄紅的41歲大象專家Yashoda。

只見Yashoda捲起她的鼻子,在籃子裡取出德國國旗,預測德國會擊敗英格蘭晉級。

大象雅秀達連中三元爆紅 再預測德勝英

管理員施密特說,「目前我們十分同意她的觀點,而且以她的智慧,到目前為止她所預測的都很正確。」

大家之所以對Yashoda充滿信心,是因為她預測德國分組賽三場比賽三戰全勝,其中德國和匈牙利和局那場比賽,她在賽前更是連續拉出兩國的國旗,Yashoda能否挑戰章魚哥保羅的不敗紀錄,英格蘭德國大戰是個關鍵。

大象雅秀達連中三元爆紅 再預測德勝英

比起英格蘭和德國球迷,法國球迷可就沒什麼好期待的了,法國和瑞士一戰,法國最終在PK戰落敗,讓法國球迷難以接受這個事實。

法國球迷安東表示,「我來到球場的時候確實很有信心,我現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正常來說我們不會輸球,而且正規賽曾經取得3:1領先,但在那之後我認為防守球員累了,好吧這就是足球,瑞士隊踢得很好為他們喝采。」

大象雅秀達連中三元爆紅 再預測德勝英

贏得這場比賽的瑞士,讓他們67年來首度在國際賽事打進八強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太太在旁邊很火!網紅開箱棒球VIP包廂 只跟兒子介紹啦啦隊「老婆氣歪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