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阿伯 「自我解封」公園開喝遭勸竟毆人

全國三級警戒,雲林卻有兩位民眾,闖入公園喝酒聊天,一位民眾路過看到,上前勸誡把口罩戴起來,沒想到惹的對方不高興,竟動手打人,把規勸男子打的頭破血流,警方到場協助傷者救醫,而動手的兩人,也被帶回警局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車手解封?疫情期間詐騙增加 便衣警埋伏逮人

被打的詹姓男子,表情痛苦,躺在擔架上接受救護人員簡單包紮。

雲林阿伯 「自我解封」公園開喝遭勸竟毆人

這起打架糾紛發生在雲林斗六的自強公園,28日下午3點多,男子經過公園的角落,發現有兩名老翁竟然圍在石桌喝酒,當然沒有戴口罩,上前勸阻,三人發生口角拉扯,二打一,詹姓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。

雲林阿伯 「自我解封」公園開喝遭勸竟毆人

民眾表示,「好像有兩人打他的樣子啦,不知道有唸人還是罵人,然後惹的不高興就打他了。」

附近攤商說,這個公園平常都是附近民眾會來的地方,當成下棋小酌的據點,但疫情爆發後,人有變少了。

雲林阿伯 「自我解封」公園開喝遭勸竟毆人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指出,「防疫三級警戒期間,公園屬於公告禁止逗留聚集的處所,這部分我們也將依法,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罰。」

雖然打人的老翁堅稱,兩人喝酒不算群聚,但三級警戒在戶外就是得戴口罩,兩名老翁自我解封、公園開喝,被勸阻還不高興打人,除了被依傷害罪以及社維法移送,沒戴口罩的部分,也函請衛生單位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莊婦遇老哏詐騙報警 助警用假鈔釣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