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父女聯手抗詐大獲全勝 首腦判刑12年半

2018年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的爸爸林茂樹,遭詐騙集團「騙屋詐貸」。當時父女倆積極上媒體投訴,讓事件曝光,反而還被詐騙集團提告,經過2年多的官司纏訟,29號一審出爐,法官重判主嫌陳國帥12年6月有期徒刑,還須強制工作3年,今天父女倆看到新聞,表示真的大快人心,就是要讓這些不法分子,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又爆特權接種!防疫旅館蘊泉庄 董座家人、地產員工爽打疫苗

2018年7月林茂樹原想拋售,台北市大同區全新房屋,主嫌陳國帥看準屋主不懂法律,協調人頭買家簽約,還找來代書當第三方,付了200萬訂金取信對方,藉口帶走房屋權狀,短短三天就辦理過戶,再向借貸公司抵押,集團就靠著假購屋真詐財的手法,5年多騙了20多人,得手金額上看2億5千多萬。雖然林茂樹被銀行及時通知有鬼,阻止騙局,但父女倆反被詐騙集團提告。但檢警調查,陳國帥底下的公司,完全沒有任何房地出售紀錄,可見整個買房勾當,全是詐欺。一審依詐欺、組織犯罪條例,重判主嫌陳國帥12年半,還得強制工作3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守住民生供應線! 新北所有批發市場全面快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