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司機要求檢查實聯制... 女乘客不配合爆氣怒罵砸手機

台北市大安區有女乘客攻擊司機事件,全因為實聯制!司機請女乘客掃完QRcode之後檢查一下手機,女乘客不願意配合,還用手機砸車,甚至出手攻擊司機,氣得司機報警提告傷害,如果乘客不掃實聯制,依法最高可罰1萬5千元。

更多新聞: 慶生惡搞洗車場噴泡沫  六年輕人沒戴罩全挨罰

女乘客語氣酸溜溜,不願配合實聯制檢查,女乘客竟然直接把手機丟到前座,砸到排檔桿,有夠危險,甚至還動手打人,讓司機十分無奈。

司機表示,「伸手過去這樣子開門,他中間還有一段距離,我也沒有碰觸到他,他就直接捶我,今天運氣好,手機沒有丟到排檔桿,如果很不幸他丟到排檔桿,排檔桿移動了,我腳又剛好沒有在剎車上面,那是不是會造成暴衝,又造成更大的危險。」

計程車司機要求檢查實聯制... 女乘客不配合爆氣怒罵砸手機

司機拿出驗傷單,衝突發生在6月28日早上10點多,多元計程車司機,在台北市大安區,打人的女乘客,下車就跑,結果下個路口叫車,系統又派到被打的司機,司機說,「派遣的任務剛好又跳到我這邊,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的關係,所以又是我接到,我就在原地等警察過來,警察過來我就帶警察過去找他,今天如果真的因為他的關係,造成實聯制破口,防疫的破口是他負責還是我要負責。」

計程車司機要求檢查實聯制... 女乘客不配合爆氣怒罵砸手機

如果民眾不配合實聯制,可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罰最高1萬5千元,如果司機沒有貼QRcode,最高恐怕挨罰9萬元,只是車上明明有貼,乘客不願意配合,駕駛實在無奈,也怕出現防疫破口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人鄰居失控非首次 家屬帶嬤驗傷不排除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