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馬路被車撞幸無礙 傷者不滿警方處理程序

南部近日雨勢不斷,開車上路更要小心謹慎,高雄苓雅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案件,一輛左轉的自小客車,疑似下雨天視線不良,撞上走在斑馬線的路人,還好遭撞的楊姓女子,沒有大礙,不過她認為警方的處理方式非常消極,還因此與員警發生爭執。

更多新聞: 那是騙你的! 涉洗錢768萬?婦人險被騙上當

警方處理車禍案件,詢問傷者身分證字號,不過女子卻只肯透露姓名,堅持不給身分證字號。

肇事駕駛也在一旁協助做筆錄,坦承疏失,沒看到行走在斑馬線上的楊姓女子。

車禍事件發生在6月22日,下午5點多,楊姓女子走在五福路與和平路口的斑馬線上,要前往文化中心捷運站,不料走到一半,遭左轉黑色轎車撞上,還好楊姓女子,沒有明顯外傷,警方到場處理,楊姓女子則相當不滿處理程序。

過馬路被車撞幸無礙 傷者不滿警方處理程序

楊姓女子說,「他(警方)對於車禍處理非常消極,那我跟他講說我的名字,怎麼寫怎麼寫,他就是不願意,他說我不知道怎麼寫,我說我先給你名字,再給你身分證,這樣可以嗎這樣也不行。」

過馬路被車撞幸無礙 傷者不滿警方處理程序

高雄市凱旋派出所副所長楊子儀表示,「那她現場說她腰痛要到醫院就醫,那本所同仁依照交通事故處理流程,向報案人詢問她的姓名跟身分證,那報案人沒有完整,報稱她的身分證,所以先送醫院全程依規定處理。」

警方說明,車禍交通案件,民眾若沒帶身分證件,依規定詢問身分證字號,以便身份確認,而楊姓女子,因為遲遲不肯說出證號,先送醫救治,警方後續也到醫院做完筆錄,而相關的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羅少君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三峽某雞肉攤老闆娘傳確診 網傳「假消息錄音檔」老闆嗆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