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啟臣稱疫苗爭議是攻防擦槍走火 民進黨團:羅智強背後的影武者就是他
江啟臣稱「疫苗爭議」是攻防擦槍走火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,希望國民黨不要再趁機作亂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一些人士遭爆特權施打疫苗與以及「疫苗乞丐說」等爭議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表示,政治攻防可能擦槍走火。對於江啟臣的說法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表示,羅智強背後的影武者就是江啟臣,呼籲國民黨適可而止,不要再趁機作亂,以疫謀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海岸假日爆人潮 賴品妤:一定要忍耐才能儘快迎接解封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,說明現階段要全民防疫優先,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此時還在拚政治攻防。

記者會一開始,羅致政引述媒體報導指出,昨天江啟臣稱最近有關疫苗乞丐的說法是「政治攻防擦槍走火」,原來國民黨這些時間以來做的事情不是跟全民站在一起拚防疫,而是一系列的政治攻防,「國民黨竟然拿槍出來,還說是擦槍走火,我們今天要嚴格加以譴責」。

羅致政接著說明,很多跡象可以看出來國民黨心不在防疫,根據媒體報導,國民黨為了聯合抗疫,江啟臣組了輿情中心要對抗綠營,拉攏趙少康、朱立倫等人,在輿論上網路上作戰,目的是為了對抗綠營打擊政府,甚至趁中作亂。

羅致政質疑,江啟臣最近所說的擦槍走火,「是他本來交代下面的人準備槍枝,跟政府對幹不小心擦槍走火,還是主席有交代這時候要全面防疫?」。他也直問,羅智強說台灣成為疫苗乞丐後,江啟臣淡淡一句擦槍走火,「槍是主席給的嗎,槍是主席同意拿出來的嗎,我們認為羅智強背後的影武者就是江啟臣」。

羅致政表示,國民黨現在在網路上做的不是防疫,是政治攻防,「我們認為,國民黨是在以疫謀亂,一系列的做法就是要製造台灣社會的紛亂」。羅致政也提到,這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一直不願意對國民黨相關說法回應,但最近國民黨一直攻,使得民進黨團不得不防,為的就是讓全民能在穩定安心環境中共同防疫。他呼籲國民黨適可而止,不要再趁機作亂,以疫謀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1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抵台 陳宗彥證實:明天下午就會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