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謀總長黃曙光6月底榮退!妹妹黃珊珊曝兄妹情:小時候打過架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右)的哥哥就是參謀總長黃曙光(左)。(圖/翻攝自黃珊珊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海軍出身的黃曙光即將在6月底卸下參謀總長身分退伍,黃曙光的妹妹,也就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在臉書發下長文,恭喜哥哥光榮退伍,黃珊珊說雖然兄妹倆很少互相稱讚,但她心中相當以哥哥為榮,還自曝小時候曾經和黃曙光打架的趣事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6029人「回娘家」繳黨費!四叉貓笑回:明年剩多少人?

參謀總長黃曙光6月底榮退!妹妹黃珊珊曝兄妹情:小時候打過架
參謀總長黃曙光6月底即將退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黃珊珊今(29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和黃曙光相差了12歲,生肖都屬雞的2個人相當會鬥,尤其黃珊珊個性特別倔強,哥哥說的話她都不聽「從小不知道吵過多少架,也打過架,哈哈」。不過談到長大後的兄妹相處,黃珊珊表示,黃曙光相當忍受她,對於她的工作從來都不會干涉「我出社會工作、選舉、從政,他從來沒有干涉我,也從來沒有過問我做些什麼,反正我們就是很倔強的兩個人,不太像兄妹,比較像兄弟!」。
參謀總長黃曙光6月底榮退!妹妹黃珊珊曝兄妹情:小時候打過架
黃珊珊在臉書透露和哥哥黃曙光的兒時趣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黃珊珊還透露,黃曙光第一次升將軍時,其實自己相當高興,認為哥哥保家衛國,為國家做了很多事,讓她相當驕傲,但以前從來不會特別說出來。黃珊珊也說,他們只是單純的軍人家庭,6個兄弟姊妹有4人都從軍,因為沒有顯赫的背景,只能靠自己努力。現在哥哥光榮退休了,黃珊珊也開心表示,他終於可以陪嫂嫂過正常生活,媽媽也不用再擔心了,言談中盡是對哥哥的驕傲和心疼,家人間的真摯情感相當動人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頭髮白了!日夜緊盯「防疫進度」網心疼:謝謝你守護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