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的復仇?換成「C羅被可樂淘汰了」 9秒超酸影片網瘋傳
惡搞影片引發瘋傳,被稱作是可口可樂的復仇。(組合圖/翻攝自Optus Sport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葡萄牙足球巨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日前在記者會上把兩瓶可樂移開,一個舉動讓可口可樂公司市值蒸發40億美元。如今葡萄牙在歐國盃賽事中被淘汰,網路上出現一段惡搞影片,記者會上變成「可口可樂把桌上的C羅移走」,嘲諷C羅被淘汰,而贊助商笑到最後,9秒短片掀起熱議,被稱作「可口可樂的復仇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格蘭4比0痛宰烏克蘭 順利挺進歐國盃4強


可樂的復仇?換成「C羅被可樂淘汰了」 9秒超酸影片網瘋傳
C羅在記者會上移開可樂,造成球員爭相模仿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葡萄牙止步16強,澳洲體育媒體「Optus Sport」在推特上發布一則9秒短片,名為「比利時戰勝葡萄牙後,可口可樂的復仇」,並且寫道比利時以1比0氣走葡萄牙,可口可樂笑到最後,C羅則被送走了。

影片中,一瓶巨大的可口可樂取代了C羅在記者會上的位子,這次桌上擺的不是可口可樂,而是兩個C羅的圖像,他們就這樣被可口可樂拿起來,無情地被拿到一旁,直到從畫面中消失,9秒嘲諷滿點的影片,瞬間掀起網友熱議。

C羅先前在記者會上,把可樂從桌子上移開,並拿出一罐礦泉水的舉動,不只影響可樂公司股價,也引起其他球員爭相模仿,歐足聯提出警告,要是再隨意挪動記者會上的贊助商飲料,將會進行開罰。至於可樂公司則大氣回應,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偏好的飲料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與需求。



更多新聞: 超愛MIT!加拿大婦人狂讚「台灣製品質佳」 怒批:中國黑心商品太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