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18週孕肚拚東奧選拔 田徑媽咪:證明女性能力

一般人對於懷孕媽咪的印象,大多是能休息就休息安胎,但懷孕18週的美國運動員佛萊克(Lindsay Flach)不但沒有停止訓練,還投入美國田徑奧運選拔賽,參與女子七項全能項目,她說自己做好萬全準備,要證明女性的能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美TIFA睽違5年重啟! 蔡英文:深化合作基礎、走向國際舞台

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場上,這位選手的體態和其他運動員有明顯不同,原來他的肚子裡已經孕育小生命18週。31歲的田徑選手Lindsay Flach上週末在個人社群網站,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,同時上傳訓練和自己的選手證,準備投入女子七項全能選拔賽。

美18週孕婦拚東奧田徑選拔 準媽咪:證明女性能力

對於一般孕媽咪來說,為了安胎不可能從事劇烈運動,但他卻參與七項全能,包含跨欄、跳高、鉛球...等單項,看似風險十足,也受到部分人士批評,但Flach說自己是在醫師同意,且做好萬全準備下參賽,這是為了證明女性的能力,同時強調不會做傷害自己和孩子的事。

Lindsay Flach在備戰奧運過程中意外懷孕,自知無法回到懷孕前水準,最終選擇在100公尺項目時退賽,他選擇以能夠激勵女性的方式結束選手生涯,開啟人生新的篇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鄧振中曝TIFA重啟2關鍵 美國肯定台灣解決美豬問題+友台議員助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