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亞向食藥署申請武肺疫苗EUA 力拚7月開打

國產疫苗生產進度,眾所矚目!"聯亞生技"周日公布新冠疫苗,二期解盲期中數據,其子公司"聯亞藥業"週三發出最新公告,指出"聯亞生技"目前已經向衛福部食藥屬,申請新冠疫苗"UB-612"的緊急使用授權,希望取得疫苗常規藥證,以及國際認證為目標,力拼7月開打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周玉蔻爆柯隱匿北農案 柯文哲嗆:尾巴搖狗 剁地上還自搖?

聯亞生技日前發布新冠疫苗「UB-612」二期臨床試驗的期中分析報告,指出這款疫苗的安全性,和耐受性都良好,所有受試者都沒有出現,與疫苗相關的嚴重不良反應。聯亞指出,目前已經接獲,來自衛福部500萬劑疫苗生產訂單,將會依照生產流程,陸續安排出貨,另外,未來取得EUA核准後,將提供1億到1.2億劑的年供應量。

聯亞向食藥署申請武肺疫苗EUA 力拚7月開打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法院判准實踐、世新、中原「漲學費」 教育部: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