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火了!北市中山區大樓深夜火警 緊急疏散94人

週二晚間十一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一棟社區大樓傳出猛烈火警。起火點就位在社區大樓6樓的後陽台,當時該名住戶正在洗澡,突然發現後陽台起火冒煙,趕緊逃出。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緊急疏散社區90名住戶,並救出起火點隔壁4名住戶,火勢於20分鐘後撲滅,所幸無人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餓死的比病死的多!台北市宣布「夜市微解封」 陳宗彥回應了

漆黑深夜,有戶住家的陽台突冒火光,竄出濃濃白煙,消防人員趕緊架起雲梯,佈水線搶救。

水柱不斷對著陽台射水灌救,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棟社區大樓,週二晚間11點多,突然傳出火警,起火點就在六樓,當時住戶正在洗澡,突然發現後陽台,冒出火煙,嚇得趕緊逃出。

消防人員到現場後,救出6樓起火點的隔壁4名住戶。為了安全起見,也緊急疏散全社區90名住戶,所幸無人受傷。

火勢在20分鐘內被撲滅,消防人員初步研判,是雜物堆積導致火勢發生,但詳細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:北市疫情趨緩 將公布發病前3天足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