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6旬男相約友人潛水捕魚 卡礁石底身亡

週二(6月29日)晚間,台東一名男子,和朋友到成功鎮小漁港外,去潛水捕魚,但下水半小時之後,男子遲遲沒上岸,他的朋友覺得不對勁,趕緊報案,但警消、海巡搜救後,都找不到人,直到隔天一早,男子被人發現卡在礁石上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 喝完清酒撞死台大研究生酒測值0.7 新北酒駕男判刑5年半賠1446萬!

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,海巡和警消人員忙著指揮救援,一旁民眾也心急如焚,因為有一名男子,深夜在港口潛水捕魚,但這一下水,再也沒上岸。

協助搜救民眾表示,「現在是搜救目前找不到人,(你怎麼知道有人溺水),有人通報因為我住這邊啊,住在民宿這裡。」

台東6旬男相約友人潛水捕魚 卡礁石底身亡

週二(6月29日)晚間,62歲張姓男子和朋友,一同到成功鎮小漁港外潛水捕魚,兩人在晚間7點半下水,但到了8點,朋友上岸後,卻沒有看到張姓男子的身影,趕緊跑回親友住處,報案處理。

協助搜救民眾指出,「事情是媽媽跟我講的,好像是媽媽的朋友的哥哥表哥,他說他跟一個朋友要去潛水這樣,另外一個朋友回來回來說要報警,另一個找不到,應該都會在底下不會浮在水面上,因為他身上有鉛塊,(很重就對了)應該不會很遠啦,在附近而已。」

台東6旬男相約友人潛水捕魚 卡礁石底身亡

經過徹夜搜救,仍然沒有看見男子身影,但就在隔天一早,和張姓男子一起去潛水的民眾,繼續在周遭尋找時,發現失聯的張姓男子,卡在港嘴附近的礁石底下,明顯死亡。至於潛水為何變成溺水,還沒了命,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大遠百1櫃姐確診 侯友宜:為環南市場家族群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