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參加《哥哥的滾燙人生》走音現場瘋傳 粉絲嗨翻:帥就夠了!
言承旭確定參加中國綜藝《哥哥的滾燙人生》,網友上網曝他唱歌走音,但因為太帥所以無所謂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成功後,不只做了第二季,也延伸出其他類似的節目,如:《追光吧!哥哥》、《元氣滿滿的哥哥》等,如今該電視台正式推出資深男團選秀節目《哥哥的滾燙人生》。台灣男神言承旭也在節目名單中,節目先前已開錄,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,言承旭出場時全場都在歡呼,「走音也無所謂」因為帥就夠了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公開帥兒「小太陽」言承旭溫暖行徑 被嚇了好幾次又驚又喜!

《哥哥的滾燙人生》來賓最開始傳出將由天王劉德華傳出擔任該節目的發起人,並公開第一批32人名單,當中傳出有多位台灣男星參與,包含言承旭、周渝民都在該名單中。隨著節目開錄名單也明朗化,劉德華沒有加入,而陣容則有觀眾熟悉的陳小春、張智霖、言承旭、李雲迪、林志炫、黃貫中、謝天華、林曉峰、趙文卓、MC熱狗、敖犬、歐陽靖、白舉綱等等。

言承旭參加《哥哥的滾燙人生》走音現場瘋傳 粉絲嗨翻:帥就夠了!
言承旭走音被瘋傳,但粉絲表示他一出場就全場歡呼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微博)

不少已經搶先參加第一次錄影的觀眾,也在微博上分享觀影心得,他們表示當言承旭出場時帥氣程度驚人,全場都在歡呼他的名字,就算唱歌走音也沒人在意,「聽到我們喊言承旭的時候,他抿嘴嬌羞笑,努力忍住的同時又要開口唱歌,OMG,這是哪來的純情少年」。

言承旭參加《哥哥的滾燙人生》走音現場瘋傳 粉絲嗨翻:帥就夠了!
言承旭近期的戲劇與電影都失利,讓人想到他是想要翻身才參加節目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微博)

也有人傳出7月11日將繼續在海口錄影,屆時很有可能就會有片段開始流出。另外則有人討論個性內向的言承旭為何要參加選秀,分析出可能是因多年緋聞對象林志玲結婚,讓他的熱度銳減;加上在中國拍的戲劇與電影都票房不佳,也讓他想登綜藝來博翻身的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送「救命神器」聲音都啞了!曝台灣正需要的是「正直與善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