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疫苗預約上午塞爆!市府:還有6萬多劑
新北副市長劉和然表示,今天開放10萬8千劑疫苗,目前還有6萬多劑可預約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北市今(30)日上午8時放線上預約莫德納疫苗,不過,市府預約系統卻大塞車,對此,副市長劉和然表示,現在還有很多疫苗預約,新北市的疫苗施打政策,向來都是從年紀長的長輩開始往下打,今天開放10萬8千劑,目前還有6萬多劑疫苗可預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大遠百櫃姐染疫!2家人為環南攤商 今啟動快篩1500人

此次,新北市獲配12萬多劑莫德納疫苗,今開放72歲以上長者、第1類到第5類對象預約,不過,今日上午8時開放線上預約後,網路平台卻大塞車。

對此,劉和然表示,新北市的疫苗施打政策,向來都是從年紀長的長輩開始往下打,求慢、求穩、求平安為原則。 許多民眾以為可能打不到,所以造成早上瞬間湧入百萬流量,造成平台大塞車。現在還有很多疫苗預約,今天開放10萬8千劑,目前還有6萬多劑疫苗可預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Delta群聚再添1確診! 枋寮果農太太確定染變異株累計12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