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防疫旅館遇火災 傳教士隔玻璃窗錄製影片

住在防疫旅館,不幸遇上死劫的陳姓傳教士,在火災當時,用手機拍下一段影片,反問自己,到底該不該跑?當時他還說,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火災,沒想到,卻也成了他最後的留影!

更多新聞: 錯失逃生?居檢者稱警鈴有響 旅館竟稱「誤觸」請大家回房

消防車的警笛聲呼嘯,傳教士隔著玻璃窗,拍下樓下一輛輛的消防車,不斷的來支援,他聽從旅館的廣播,留在房間內等待救援,心裡卻忐忑不安,但實際上,遇到這種緊急狀況,是可以趕快逃難!

住防疫旅館遇火災 傳教士隔玻璃窗錄製影片

濃煙不斷的往上竄升,傳教士說他生平第一次碰上火災,人還在火場的上方,很擔心火勢不能夠控制。濃煙越來越大,牆壁越來越熱,焦急的看著窗外的消防車,卻遲遲等不到救援,傳教士心裡越來越擔心。

住防疫旅館遇火災 傳教士隔玻璃窗錄製影片

陳姓傳教士,57歲,6月27日剛從泰國結束服務工作,回台檢疫。不料在房間內昏迷五個小時,最後罹難。回台四天就與家人天人永隔,他用生命紀錄下火場的一刻,也成為他人生最後留影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悲慟!彰化喬友大樓火警  消防員陳志帆被救下 同袍跪地急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