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疫情時代 日月潭旁飯店推「包層服務」

疫情衝擊飯店業,各業者紛紛展開自救,除了外送、外帶美食之外,有業者首創家庭獨居模式,一整層樓只接待一個家庭,5人以下,入住者不僅可以享受高檔接送服務,還有專人管家服務,一天享有五次餐期,不過,前提是,入住者必須快篩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南陽街「史上最強焢肉飯」 飄香42年7/2熄燈

位在日月潭邊的頂級客房、窗明几淨,窗外一片湖光山色,防疫三級警戒後,飯店要自救,首創一層一戶的頂級住宿方案,每層樓只供五人以下旅客入住,而且獨享遊憩空間和餐飲美食。

後疫情時代 日月潭旁飯店推「包層服務」

飯店業者盛治仁說,「一層樓就賣給一個家庭來住,我們可以出遊而不群聚,完全安全的情況之下,能夠來放鬆身心,我們希望做的是,一個創新的態度。」雖是包層入住,也要配合防疫規定,客人到館,須快篩陰性方能入住,飯店派車接送到府,而且,自入住起可以享受五次美食饗宴,甚至還有專業管家的服務,業者強調,要用高規格的服務,和創新商業模式來因應、後疫情時代。後疫情時代 日月潭旁飯店推「包層服務」

飯店業者盛治仁表示,「這個復甦的過程是長的,他不是說解封了之後,就慢慢地變好,他好一段時間,這個疫情可能有變種的狀況,他可能又變得嚴重了,接著住宿的需求又下降了,所以會是種來來回回情況。」

後疫情時代 日月潭旁飯店推「包層服務」

其實各家飯店,自從疫情爆發以來,業績急凍,為了員工生計,晶華酒店賣掉達美樂品牌,推出買牛排送龍蝦活動,喜來登和君悅則是將自助餐區改成熟食賣場,藉以挽回流失業績,雲品集團除了推出包層專案,也將餐廳轉作外送外帶、並且嘗試和餐飲同業合作,試圖以全新商業模式,度過疫情衝擊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芬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685人篩檢陰性 板橋大遠百恢復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