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、水泥車疑未減速路口相撞 2駕駛1死1傷
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和龜山一路路口,昨天(6月30日)下午2點多,發生水泥車與小貨車碰撞的車禍。一名62歲的黃姓小貨車駕駛,沿著文化三路往機場捷運A9站方向行駛,結果在龜山一路路口處,與60歲水泥車江姓駕駛,發生2車衝撞的意外,造成1死1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防疫旅館火警勇消殉職 縣長王惠美致哀

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說,「本案交通事故,造成預拌混凝土車側翻而肇事,自小貨車亦造成嚴重毀損,雙方駕駛人由救護車,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黃姓駕駛人經搶救後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」可以看到兩輛車在路口處,絲毫都沒有減速,猛烈相撞,兩車瞬間衝撞到路邊,車體嚴重受損、扭曲變形,救護人員到場後,趕緊將2位駕駛緊急送醫。由於黃姓小貨車駕駛,在碰撞後,被彈飛出車外,送醫救治後,仍舊回天乏術,至於水泥車江姓駕駛只有受到輕傷。至於詳細的車禍發生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抽砂船越界破壞海底電纜 宜蘭艦掃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