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力挺朱學恒「送花籃」 再送行政院中堂嗆:來抓我

名嘴「宅神」朱學恆日前送16字花籃到疾管署,有民眾看不下去向北檢告發,朱學恆因此接到警局傳喚書。而北市藍營議員羅智強7月1日,帶了寫著同樣16個字的「中堂」書法,送到行政院門口,說要聲援朱學恆,還大嗆直接以現行犯逮捕他,綠營砲轟根本是在刷存在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允許外來勢力壓迫 習近平:會被人民鋼鐵長城碰得頭破血流

台北市議員(國)羅智強說,「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,朱學恆送這16個字的花籃給陳時中,民進黨政府不高興,我就也送這16個字給蘇貞昌,政府可以現行犯把羅智強逮捕。」直喊要聲援,日前送16字花籃到疾管署,而被民眾告發妨害公務的名嘴「宅神」朱學恆,藍營北市議員羅智強這回也送相同的16字書法到行政院門口,還大嗆不怕被以現行犯逮捕。

羅智強挺朱學恒 再送行政院中堂嗆「來抓我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羅智強表示,「不知道這16個字,有任何威脅恐嚇暴力的成分在裡面?周玉蔻說要炸掉民進黨中央,那已經是一個暴力的恐嚇啦,那請問我們的民進黨政府辦還是不辦?」朱學恆被民眾檢舉,偵查機關依法請他到案作筆錄,是既定流程。羅智強卻拿周玉蔻和網紅陳之翰鬥嘴的氣話,當作比較案例,讓綠營立委直批羅智強,根本是在刷存在感。

羅智強挺朱學恒 再送行政院中堂嗆「來抓我」

立委(民)陳亭妃說,「羅智強是不是看到這樣的一個狀況,也照本宣科用這樣的方式,故意要取得媒體的一個報導,那蹭自己的政治能量政治力道,我認為這真的是過分到了極點,羅智強用這樣的方式搏版面,是不是更加干擾了所有防疫,我認為真的適可而止。」

疫情期間,藍營噴口水搏版面,綠營痛批不僅無助防疫,更是徒增社會紛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共百年黨慶 連戰.洪秀柱.宋楚瑜致賀吹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