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允許外來勢力壓迫 習近平:會被人民鋼鐵長城碰得頭破血流
習近平表示不允許中國受任何外來勢力壓迫。(圖/擷取自央視)

今日為共產黨百年黨慶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談話,表示中國人民不允許被任何外來勢力欺負、壓迫和奴役。更烙下狠話說,誰要是想這樣幹,就必須在「中國14億人民鑄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」。現場參加黨慶民眾立刻拍手叫好,長達10餘秒才結束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戰、洪秀柱致賀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 江啟臣:個人名義關心兩岸

今為中國共產黨黨慶,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談話,除了再次強調解決台灣問題是歷史任務外,也強調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介入,更表示未來將以軍強國,加強軍隊的現代化,目標成為世界上主導核心。

習近平說,以史為鑒、開創未來,必須不斷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。和平、和睦、和諧是中華民族五千多年來一直追求和傳承的理念,中華民族的血液中沒有侵略他人、稱王稱霸的基因。要繼續傳承光榮血統,延續「紅色血脈」,把偉大的建黨精神發揚光大。

習近平指出,為了國家的未來,也必須加快、加強軍隊的現代化,軍強才能國安。強調中國人民是崇尚正義、不畏強暴的人民,中華民族是具有強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。

習近平強調,中國人民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、壓迫、奴役我們,誰妄想這樣幹,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 習近平演說再嗆「解決台灣問題」是歷史任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