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還有4萬多劑莫德納疫苗接種名額! 今晚9時預約截止
圖為醫護幫民眾打疫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市政府6月30日起開放第四波疫苗施打預約,對象為72歲以上長者及62歲以上原住民,且不限設籍於新北市,本次預計施打疫苗數量為11萬6千餘劑。截至今天上午9時,已完成預約7萬劑,尚有4萬餘劑,絕大多數在17個行政區的29處中、大型接種站,新北市府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踴躍就近預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吹捧中共黨慶! 邱毅:兩岸統一很快會到來、為祖國感到驕傲

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林豐裕表示,系統運作順暢,今日上午8時起,10分鐘內湧入1000筆預約。現預約網站流量雖處高峰,經昨日調校,僅3分鐘即可完成預約程序。

目前新北市17個行政區的29處中、大型疫苗接種站,尚有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可供預約,即便22個行政區的衛生所已額滿,請市民朋友安心,只要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,預約就近的接種站,一定都會接種到疫苗的。另外,本次疫苗預約時間至今天晚間10時,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把握預約的時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成也防疫、敗也防疫?」台灣疫苗為何覆蓋率低 急診醫點出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