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男子路邊「脫口罩吸菸」遇員警巡邏 這下慘了
男子路邊脫口罩吸菸,遭取締送裁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國內疫情仍在第三級警戒,外出須全程配戴口罩,1名男子6月29日深夜11時25分無視戶外全程配戴口罩禁令,在路旁大方脫下口罩吸菸,並且與友人聊天。員警巡邏經過發現,立即上前勸阻,並依法記錄製表,函送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還有4萬多劑莫德納疫苗接種名額! 今晚9時預約截止

為防堵可能發生的防疫破口,員警取締完畢後,也在原地站立守望,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,戶外不得脫下口罩,即便是空曠路旁。對於癮君子而言,雖然相當不便,但是為了保護全民健康,警方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配合。這名男子戶外未配戴口罩行為,也將函送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進行裁罰。

蘆竹分局呼籲,目前疫情尚未趨緩,全國仍處於第三級警戒狀態。請確實遵守防疫規定,外出應配戴口罩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且應避免群聚。
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柯文哲暗諷狗尾巴 周玉蔻:他是「自卑的自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