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柯文哲暗諷狗尾巴 周玉蔻:他是「自卑的自大」
周玉蔻怒嗆柯文哲是自卑的自大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及市政議會)

周玉蔻轟柯文哲隱匿北農疫調。柯文哲回嗆,政府收買名嘴來幫忙放消息,是狗和尾巴的關係,如果有天狗要把尾巴剁下來,那個尾巴掉在地上,自己都會搖,暗諷周玉蔻是「狗尾巴」。周玉蔻今在臉書直播時怒嗆,人的良心是不會被狗咬的,若柯文哲再亂講「收買」,就要跑去市府辦公室把他鼻子捏掉。更以「自卑的自大」來形容科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吹捧中共黨慶! 邱毅:兩岸統一很快會到來、為祖國感到驕傲

周玉蔻在臉書發出砲轟柯文哲北農專案疫調不確實,隱匿疫情。柯文哲則暗諷,政府常收買名嘴來幫忙放消息,帶風向,這種行為會讓名嘴膨脹,最後政府就必須和名嘴切割,柯文哲暗指周玉蔻是「狗搖尾巴」,最後變成「尾巴搖狗」,有天狗把尾巴剁下來,那個尾巴掉在地上,自己都會搖。

柯文哲也說政府怎麼會放任一個人,比指揮中心更早去宣布一些原本政府要公布的資料?

周玉蔻怒嗆,人的良心是不會被狗咬的,柯文哲自己心裡那麼惡毒,愛錢如命,就把別人也想成那樣,2014柯文哲競選市長時,還私下問要怎麼競選,周也沒收顧問費,後來,柯文哲來上節目,卻收通告費。更指,柯文哲是「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」汙濁到極點。

周玉蔻最後警告,若柯再敢講「收買」,再亂指名的話,就要到市府辦公室把柯文哲的鼻子捏掉,更以「自卑的自大」來形容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世傑「請假1個月」挨轟 黃珊珊:憂跟同仁有利益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