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瘦身變型男!賭贏1千份雞排 宣布三級解封再加碼2千份
前立委顏寬恒瘦身有成,3個月減了10.4公斤。(圖/取自顏寬恒臉書)

前立委顏寬恒瘦身有成,3個月減了10.4公斤,與他打賭減肥的網紅含羞草(草爺),已決定要發送1000份雞排,顏寬恒今天宣布,只要台灣三級能夠解封,他再加碼2000份雞排,更說若年底前練不出腹肌,再請3000份雞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控私吞76行者千萬善款 王薇君、陳修將共同聲明:已委任律師將正式提告

顏寬恒與網紅草爺打賭減肥,3個月內減了10.4公斤,體重剩79.1公斤,草爺願賭服輸將發1000份雞排。顏寬恒今天透過臉書談及減重心路歷程,直言「這條路是自己決定的,就算跪著走也要走完。」

顏寬恒表示,雖然贏得1000份雞排,但眼看台灣現在一片低迷,太需要一場勝利了,因此宣布只要台灣能夠三級解封,解封的那一周周末,他加請2000份雞排,總共3000份雞排,盡棉薄之力,活絡這一區的人心和小攤販。

顏寬恒最後喊出,在減重成功之後總覺得還有不足,在年底之前加碼鍛鍊要練出腹肌,做不到就再請3000份雞排,「兒子跟孫子們,看看爺爺要超越自己鍛鍊出鋼鐵的肉體啊啊啊啊啊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近半參議員致函戴琪 共同呼籲「為美台洽簽FTA做準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