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陋的中國人?全世界17個先進國家 有69%的人民對中國持負面看法

美國一份著名獨立民調機構最新民調顯示,全世界17個先進國家人民,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任度只有20%,跌到歷史低點,更有69%的人對中國持負面看法。對照中國共產黨一百周年黨慶上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高唱中國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、國際秩序維護者,相當諷刺。

更多新聞: 日摔角界林志玲!「格鬥妖精」露肩打疫苗怕爆 網友瘋喊:幫你呼呼

中國共產黨一百周年黨慶,在上千人高唱愛國愛黨歌曲的歌聲中,拉開序幕,場面刻意營造四海歡騰的氣氛。醜陋的中國人?全世界17個先進國家 有69%的人民對中國持負面看法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,「中華民族的血液中沒有侵略他人,稱王稱霸的基因,中國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,全球發展的貢獻者,國際秩序的維護者,中國人民從來沒有欺負壓迫,奴役過其他國家的人民。」習近平高談和平闊論,共青團代表的致詞,更讓人聽了起雞皮疙瘩。

醜陋的中國人?全世界17個先進國家 有69%的人民對中國持負面看法

中國共青團致詞代表表示,「我們站在天安門廣場緊貼著祖國的心房,新的百年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,媽媽對我說在每個人心中,中國共產黨都是光榮的模樣,黨是冉冉升起的旭日。」激動的歌功頌德,第一位發言的女孩還登上微博熱搜,一名中國女記者在事後微博直言說,「那些女孩排列整齊,洋溢著驕傲爭相獻祭的表情,真是部恐怖片,就幾秒鐘,看得我汗毛都立起來了。」沒多久女記者不僅發文被消失,微博更直接遭刪除。

醜陋的中國人?全世界17個先進國家 有69%的人民對中國持負面看法

中國營造的假象,常常受到挑戰,美國著名的獨立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公布最新民調,發現全球17個先進國家對習近平的信任度,跌到歷史低點;高達69%的人,對中國持負面看法;其中以日本88%最高,接著是瑞典的80%,澳洲78%、韓國77%、美國也有76%,台灣則是69%,比例最低的是新加坡,只有34%。

醜陋的中國人?全世界17個先進國家 有69%的人民對中國持負面看法

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說,「他自己也知道全世界都看穿它的戰狼外交,打到烽火連天,全世界都討厭他,只是說透過輿論上的控制,去維護他目前有的政治上的權力,但是可以想見的是全世界民主國家,聯合在一起對抗中國霸權擴張,已經是一個不可逆的態勢。」中國在全球的負面聲量越高,越是努力為自己擦脂抹粉,全世界都看在眼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調查疫苗採購!監委林郁容:中國干擾因素與取得不易「可以諒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