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穿黑色「洞洞裝」曬性感眨眼照!網驚呼:深藏不露
樂天女孩筠熹擁有清純的天使臉蛋,但卻有著深藏不露的D罩杯。(圖/翻攝自「yuhi_0927」IG 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筠熹從女團「天氣女孩」出道之後,目前是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副隊長,活潑可愛的表現,近期成為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來曬出多張穿著火辣透視裝的美照,在鏡頭下嘟著嘴露出可愛表情,別看她清純的臉蛋,其實筠熹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D罩杯,照片一出,讓網友直呼:「鼻血狂噴」。

更多新聞: 熊熊穿貼身洋裝擁貓咪側拍!下秒「胸部遭襲」全網激動:放開她

照片中,筠熹身穿黑色透視網狀上衣,清楚看到裡頭的黑色低胸小可愛,美胸深溝更是一覽無遺。她頭綁兩條辮子,時而對著鏡頭眨眼放電,時而露出一臉無辜萌樣,一舉一動都令粉絲心動,紛紛留言告白:「熹,這樣穿就對了」、「可愛又性感的筠熹」、「這個我可以」、「太性感受不了了」。


樂天女孩穿黑色「透視洞洞裝」引遐想!網鼻血狂噴:這我受不了
筠熹身穿黑色透視網狀上衣,清楚看到裡頭的黑色低胸小可愛,美胸深溝更是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「yuhi_0927」IG )


據悉,筠熹2012年在日本出道發行日文單曲,2017年團體解散後回台發展。從偶像團體變成通告藝人,先後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和樂天女孩,筠熹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,從偶像藝人變成職棒啦啦隊,身邊的友人和粉絲一度不能接受,但她樂於接受挑戰在樂天女孩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筠熹也是少數影、視、歌三棲的啦啦隊員,她認為過去的成績都是經驗,要把這些專才在啦啦隊的領域發揮。


樂天女孩穿黑色「透視洞洞裝」引遐想!網鼻血狂噴:這我受不了
筠熹亮眼的表現,近期成為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(圖/翻攝自「yuhi_0927」IG )


更多新聞: 謝忻大方曬比基尼「清涼照」羞曝100組更勁爆!網敲碗: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