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女郎為愛息影隔23年復出!40歲《城市獵人》女星同框女兒網狂讚:太美了
母女二人都是大美女,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。(圖/翻攝自 alesihelena IG)

娛樂中心/林彥君報導

香港巨星成龍拍攝過許多作品,其中在1993年的作品《城市獵人》裡,找來了王祖賢、邱淑貞、後藤久美子三大美女。其中,後藤久美子更是靠著這部作品紅遍整個華語圈,而在接演這部電影時,早已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明星,甚至還被封為「國民美少女」。只不過她嫁給法國賽車手以後就淡出演藝圈,睽違20年後為了混血女兒Helena復出演藝圈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穿黑色「洞洞裝」曬性感眨眼照!網驚呼:深藏不露

後藤久美子當年僅12歲,就演出NHK《電視之國愛麗絲》入行,演藝經歷橫跨電影、電視、唱片,出過寫真集,也擔任過作家出版《後藤語錄》等書,不過她去香港拍攝完《城市獵人》,經由成龍的介紹認識了現在的丈夫、法國賽車手尚·阿萊西,並且很快決定要結婚,當年她才21歲,之後後藤久美子從演藝圈引退,跟著對方移居到瑞士生活,陸續生下1女2子。

成龍女郎為愛息影隔23年復出!同框混血女兒網狂讚:太美了
後藤久美子靠著《城市獵人》這部作品紅遍整個華語圈。(圖/翻攝自《城市獵人》官方微博)

息影21年,後藤久美子為了力挺女兒進軍演藝圈,不但帶著女兒回到老家日本,還一起合拍雜誌,母女二人都是大美女,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,畫面十分賞心悅目,但日本網友卻不太買單,認為真要比的話,媽媽後藤久美子仍略勝一籌。

成龍女郎為愛息影隔23年復出!同框混血女兒網狂讚:太美了
後藤久美子為了力挺女兒進軍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 alesihelena IG)

正式復出後,後藤久美子也開始接戲,演出電影系列《男人之苦》的第50集《寅次郎回來了》;不過女兒Helena頂著明星媽媽的光環進軍演藝圈,表現卻不如預期,演藝事業也平平,甚至還常被日本媒體拿最強星二代「木村光希」比較,不過她仍經常更新社群平台,斜槓當起化妝品老闆,把事業版圖擴展到保養品界,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世界。

成龍女郎為愛息影隔23年復出!同框混血女兒網狂讚:太美了
Helena不僅進軍演藝圈,還斜槓當起化妝品老闆,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世界。(圖/翻攝自 alesihelenaIG


更多新聞: 施打疫苗殘劑地點曝!侯友宜:即日開放233處、18歲以上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