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下去!喬友大樓爆4死大火 在地人洗版縣長臉書:為什麼不拆除!
喬友大樓30日晚間發生火災,造成4人死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市火車站旁的喬友大樓昨(30)日晚間發生火災,造成4人死亡的悲劇,其中還包括一名消防員,事件爆發後,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哀悼死者,不過由於喬友大樓過去就曾爆發多次火災,長期存在的安全問題引發民眾不滿,在下方留言質疑「為什麼不拆除」、「拜託把這棟燒過好幾次的大樓重打掉重蓋」,希望縣長能重視相關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大遠百爆櫃姐確診!第二波篩檢 納入保全.清潔人員

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,寫道「昨晚百香果商旅大火,雖經過近9個小時搶救,仍傳來不幸消息,火警造成4人死亡憾事(其中1人為消防人員),願逝者安息,感謝消防同仁盡忠職守,相關火場調查工作也展開以釐清責任」,並在文末Hashtag「願逝者安息」、「傷者早日康復」。


看不下去!喬友大樓爆4死大火 在地人洗版縣長臉書:為什麼不拆除!
民眾在王惠美貼文下方留言,希望拆掉喬友大樓,避免憾事再度發生。(圖/翻攝自王惠美臉書)


眼看火災不斷重複上演,就有民眾看不下去,留言怒批「有印象以來這棟大樓的問題就很多,平時經過也覺得怕怕的..真的不要事情發生才要檢討」、「拜託把這棟燒過好幾次的大樓重打掉重蓋,作好消防安全設施,別再讓無辜的人死在裏面好嗎?」、「這棟大樓真的很可怕!為什麼不拆除!又老舊、外表就像廢棄鬼屋!又靠近火車站,根本是危險建築!」、「願逝者安息,已經發生大火好幾次,願不會再有下一次大火發生,希望縣府人員加強安檢,才不會再造成遺憾」、「這棟真的要拆掉,已經發生好幾次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喬友大樓惡火!3房客1勇消喪命 21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