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主投0.2局遭KO 紐媒落井下石大酸特酸

天使與洋基隊的美國東西豪門系列戰,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成為最大的焦點,他先在洋基球場轟了三發全壘打,但昨天卻只投0.2局就失掉7分,原本將大谷捧上天的紐約媒體,逮到機會立刻大酸特酸,有報導極盡揶揄地說,大谷原本充滿樂趣的二刀流歷史之夜,結果只是雷聲大雨點小。

更多新聞: MLB/與猛打賞擦身而過 張育成替補敲雙安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最近一場登板先發,慘遭洋基隊KO,投球紀錄0.2局狂失7分。對比大谷前幾戰打擊的兇猛表現,讓紐約媒體俯首稱臣,這回大蘋果記者逮到機會,大酸特酸,紐約媒體每日新聞,在賽況報導中,寫上「本該充滿樂趣的歷史之夜、雷聲大雨點小」。

大谷主投0.2局遭KO 紐媒落井下石大酸特酸

因為原本大谷要在洋基球場大秀二刀流,結果1個打數沒有安打,投球也不滿1局,9局的比賽,才一開頭就畫下句點,大谷翔平說,「對我個人來說是很可惜的比賽,但是我的隊友幫助了我,球隊的勝利是最重要的。」

大谷主投0.2局遭KO 紐媒落井下石大酸特酸

大谷投球表現不佳,遭到紐約媒體修理,同一戰,洋基隊終結者AroldisChapman沒辦法結束比賽,也被紐約球迷砲轟,個人社群媒體還因為湧進太多留言,被迫關閉,暫時避避風頭。

焦點回到大谷,身為大聯盟當紅炸子雞,一場失常,不足以影響他的人氣還有成績,大谷高票當選明星賽美聯先發指定打擊,成為史上第4位入選明星賽的日本野手,如果有機會又投又打,更會成為明星賽日本第一位二刀流選手。

大谷主投0.2局遭KO 紐媒落井下石大酸特酸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奧會從善如流 允哺乳選手帶嬰孩赴東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