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黑幫街頭追逐爆槍殺 警掃蕩逮捕11人

花蓮日前有黑幫成員,與地方角頭勢力,發生衝突,兩方人馬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槍戰,其中還有一人遭近距離槍殺。對此,花蓮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掃蕩兩方人馬,一口氣逮捕11名幫派分子,還查獲旗下經營的當舖,斷絕不法金流。

更多新聞: 沒戴罩遭警攔檢 男子心虛丟毒品吸食器遭法辦

好幾名霹靂小組成員,全副武裝,荷槍實彈,衝進平房內,上樓逮人。

男子第一時間,只穿著四角褲,呼呼大睡,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警方壓制在地,因為他是一名花蓮不法的幫派分子。

花蓮黑幫街頭追逐爆槍殺 警掃蕩逮捕11人

警方大動作掃蕩,就是因為,上個月(6月)22日,隸屬於「花蓮太陽會」的朱姓男子與其他3名幫派成員,與地方角頭,因為KTV口角衝突,兩派人馬深夜在花蓮街頭,上演飛車追逐槍戰。朱姓男子,還遭到近距離射殺,震驚地方。

花蓮黑幫街頭追逐爆槍殺 警掃蕩逮捕11人

隊長韓修愛表示「一舉針對11人,18處所搜索,查獲毒品 ,查扣86萬,查獲相關成員經營當舖。」

花蓮黑幫街頭追逐爆槍殺 警掃蕩逮捕11人

為此,花蓮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掃蕩兩方勢力,一口氣逮捕11名幫派分子,還查獲旗下不法經營的當鋪。

警方調查,這些幫派分子,除了開當舖,收高利貸,還會暴力討債。警方在其中一人的住處,查獲第三級毒品咖啡包93公克,市值超過30萬元。

如今獲利來源,都被警方破獲,就是不讓幫派,能繼續囂張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免死定讞!「打官司記恨」湯景華縱火奪6命 最高法院改判無期徒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