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退將于北辰砲轟「爺們學長」親共!不願意效忠中共就被黑
退役少將于北辰在臉書以「沈默不是懦弱」為題,透露自己因堅定反共被學長攻擊,「難道要我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嗎?我不願意就黑我!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在臉書以「沈默不是懦弱」為題,透露自己因堅定反共立場被學長攻擊,「難道要我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嗎?我不願意就黑我!」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「台灣戰貓口罩」背後溫暖意義曝光 太吸睛讓網友都想買一個!  

「我堅持反共是妨礙到你們了嗎?」于北辰日前在臉書發文,談到一小群自稱「深藍」的人說他變了,「我堅持民主陣容,我繼續以『國家至上』錯了嗎?你們說現在的中華民國早已變了樣,難道要我效忠『中華人民共和國』嗎?我不願意就黑我!」

于北辰不滿地表示,「親愛精誠」不是用來綁架中華民國的,他不願撕破那張「單薄」的往日情誼,選擇退出所有軍系社團,卻被以「趕盡殺絕」的方式極盡羞辱,欺人太甚。

于北辰指出,「那些爺們的學長,說台灣中共多強,我們國軍打不過共軍,配合對岸黑我、唱衰國軍的人,最不配談親愛精誠的是你們」。于說,這些學長在國民黨執政時黑國軍,民進黨執政時,不但黑國軍,還要黑他,「先賢先烈捍衛民主反共,于北辰反共錯了嗎?」

于北辰透露,還有人自稱是「正苗紅」的將軍,讓他感嘆,真不知道「祖國」為何變成了對岸。于最後強調,「我們愛的是忠於中華民國的人,如果你們愛的國跟我們不一樣我們就沒得談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易餘宣布成功保住民進黨籍 曝3個月瘦10.5公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