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台灣戰貓口罩」背後溫暖意義曝光 太吸睛讓網友都想買一個!  
陳時中戴上「戰貓口罩」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也想買一個,如今口罩代表的背後意義也曝光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1)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再度道謝美國贈送莫德納疫苗,並繼上次「請保持距離」黑口罩之後,陳時中部長再度戴上可愛的「台灣戰貓」口罩,再次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,都想知道這特殊的口罩哪裡可以買,如今也曝光其背後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蔡易餘宣布成功保住民進黨籍 曝3個月瘦10.5公斤!

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,戴上印有美國國旗與繫上台灣國旗為領巾黑貓口罩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詢問這個可愛的口罩要去哪裡買,與其代表的意義。

陳時中「台灣戰貓口罩」背後溫暖意義曝光 太吸睛讓網友都想買一個!  
吳思瑤與邱議瑩也戴上戰貓口罩,並曝光其代表的幕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立委吳思瑤、邱議瑩臉書)

事實上,陳時中口罩上的黑貓命名為「台灣戰貓」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就在臉書表示,今天是美國送的莫德納疫苗開打,廠商特別訂製代表蕭美琴的「戰貓口罩」,以此感謝有「戰貓大使」之稱的蕭美琴,及所有駐美外交人員,並將這款特別的口罩寄往美國,要感謝戰貓大使及其他同仁在中間的奔走努力,並表示這行為是:「我們台灣人用最樸實的方式表達對國際友人的感謝」。


更多新聞: 名店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宣布熄燈 士林當地人嘆「又少一個回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