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陽街開業42年最強控肉飯「胖哥餐飲」明日熄燈 陳鴻:比悲傷更悲傷
台北市南陽街開業已42年並有最強控肉飯稱號的「胖哥餐飲」宣布明日熄燈。(圖/翻攝自陳鴻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自五月中起全台三級警戒,學校與補習班都改為停課或在家上課等,也讓台北市的「知名補習街」南陽街鬧空城,不少靠這邊補習班學生維生的餐飲店也紛紛退租,收入大不如前。如今更傳出已開業42年的知名控肉飯名店「胖哥餐飲」將在7月2日結束營業,也讓不少人感到相當惋惜,更直說這是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,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感嘆「這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北最潮居酒屋」DOZO傳出無預警熄燈 民眾連打3日電話無人接聽


南陽街開業42年最強控肉飯「胖哥餐飲」明日熄燈 陳鴻:比悲傷更悲傷
胖哥餐飲過去在疫情前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如今停課讓補習街宛如空城,也大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
「胖哥餐飲」以控肉飯聞名,在台北市的南陽街已開業42年,過去中午與晚上用餐時間,都是大排長龍、座無虛席,但面臨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補習班與學校都停止到校上課,讓南陽街的生意也大不如前,也連帶讓人氣名店「胖哥餐飲」將暫停營業。

知名節目《阿鴻上菜》主持人陳鴻(阿鴻)也在臉書發文感嘆,「胖哥過去幾十年給了無數漂泊的靈魂,在台北七鐵共構一個可以靠岸休息的地方,如今功成身退光榮除役,您的服務態度與熱情,是一本對從事服務產業的人,活用教科書和典範,謝謝您對生命實踐與待人接物,提供給《阿鴻上菜》在商業與口碑找到自己,我敬重您更感謝您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「台灣戰貓口罩」背後溫暖意義曝光 太吸睛讓網友都想買一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