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謹守4大投資心法 「買綠賣紅」讓他保守投資一樣能賺!
黃鐙輝透露自己的台股投資心法,獲利50%還能有30%抱長線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第三級警戒從五月中持續至7月12日,不少人工作都停擺,演藝人員也是一樣,都只能乖乖在家居家防疫,藝人黃鐙輝就分享他近期在疫情開始後的股票心得,他謹守4大投資心法,讓他能長抱也能短期獲利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公開帥兒「小太陽」言承旭溫暖行徑 被嚇了好幾次又驚又喜!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鐙輝把握4大投資心法,「只用閒錢」、「分批買進」、「有賺就跑」、「不要全押」,讓他投資不會傷本,加上他擅長短線操作、長線存股,最近很夯的航運股與面板股就是他的短線操作選像,至於長線長抱的股票,則是像台積電、蘋果概念股等,他表示這些股票殖利率高,只要放著都比存銀行利息高。

黃鐙輝謹守4大投資心法 買綠賣紅讓他賺不停!
黃鐙輝透露自己的四大投資法門,且要有閒錢才能投資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黃鐙輝也建議想進場的股票新手,可以買安全的0050等ETF股最安全,另外小資族也能透過零股交易來進場,但他也補充投資都有風險,前提一定適用閒錢去投資,千萬不能整個老本都押進去,然後跟著主流股買,買綠賣紅才這樣才能賺錢。

更多新聞: 蔡易餘宣布成功保住民進黨籍 曝3個月瘦10.5公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