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易餘宣布成功保住民進黨籍 曝3個月瘦10.5公斤!
蔡易餘曝光3個月減肥成果,宣布成功瘦下10.5公斤,保住民進黨黨籍。(圖/翻攝自蔡易餘臉書)

政治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曾被說瘦下來像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,先前因體重過重,3月底時被蔡英文總統暨民進黨黨主席下令要他減肥,不然要開除他的黨籍,當時一度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,如今事隔3月,他也宣布他減肥成功,一共減下了10.5公斤,目前體重也公開。

更多新聞: 為國操勞!蕭美琴赴美上任不到一年 TIFA會議竟白髮蒼蒼

蔡易餘宣布成功保住民進黨籍 曝3個月瘦10.5公斤!
蔡易餘認真減肥,平常吃低熱量的毛豆當零嘴。(圖/翻攝自蔡易餘臉書)

蔡易餘日前被蔡英文總統要求他為了健康,要瘦到一百公斤以下,如果沒有成功要開除他的黨籍,今(1)日他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段短片,短片中他站上體重機,曬出減肥成果,原先109公斤的他,成功瘦到98.5公斤,總共瘦了10.5公斤,他也表示最近因為疫情有胖一些,最好的時後有到96公斤。

他也感謝並寫下:「感謝鄭文燦市長開啟我的減肥之路,也謝謝蔡英文總統的激勵,證明給自己給大家看,只要下定決心,一定能做得到,接下來也會持續維持身材,讓自己的身體健康好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「台灣戰貓口罩」背後溫暖意義曝光 太吸睛讓網友都想買一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