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店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宣布熄燈 士林當地人嘆「又少一個回憶」
台北市士林區名店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宣布歇業,不少當地人都感到惋惜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生活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的知名果汁店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是當地相當知名的名店,過去不少人排隊購買,就連開名車的人都會「違停」去買果汁,如今傳出無預警熄燈,店家在士林當地臉書社團證實此事,表示是因為老闆年紀大了所以決定退休。

更多新聞: 「海運水手」曝近半年進場心得 5大教戰守則被鄉民推爆!

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以招牌的「混蛋汁」(木瓜牛奶+雞蛋)聞名,由於店址隱密,過去不少行家與當地人才知道,隨著社群軟體興起,這裡也成為美食部落客與IG美食客的打卡勝地,沒想到近日無預警拉下鐵門,不少民眾本來以為只是暫停營業,但卻在26日發現業者開始將設備與櫃檯拆除,就連Google評論也改為「永久停業」。

名店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宣布熄燈 士林當地人惋惜嘆「好突然」
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業者表示由於父母年紀大了,也因疫情所以順勢退休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直到29日晚間業者在士林當地臉書社團「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」發文,表示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確定停業,因為父母年紀大、身體不好,趁著疫情嚴重就順勢退休,「謝謝愛護我們店的客人的支持 ,謝謝,萬分感謝!」,不過業者也表示,未來還是有可能由姊妹重新開店出來營業。

不少網友得知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小時候常喝,我跟老闆那麼要好,好突然」、「最愛喝混蛋」、「香蕉牛奶好喝到爆炸」、「這也是我跟我往生10年爸爸的回憶,偶爾會買來喝想念一下爸爸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北最潮居酒屋」DOZO傳出無預警熄燈 民眾連打3日電話無人接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