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節目被抓包假吃?網友用一舉動評斷假吃真相
女星楊穎Angelababy近期在綜藝節目上被網友抨擊假吃,網友用一舉動評斷真相。(圖/翻攝自楊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楊穎Angelababy在中國版《Running Man(奔跑吧)》從2017年至今有出色表現,她的戲劇作品與感情生活也同樣是大眾常議論的話題,在最新一期的《奔跑吧》內容中,她也展現驚人的食量,一次就吃完3碗餛飩湯,吃完還不顧形象打了一個飽嗝,但也被網友質疑是作假。

更多新聞: 名店「混蛋老闆果汁店」宣布熄燈 士林當地人嘆「又少一個回憶」

Angelababy節目被抓包假吃?網友用一舉動評斷假吃真相
楊穎被質疑假吃造假,網友用畫面證明她嘴角有食物痕跡。(圖/翻攝自《奔跑吧》微博)

外型亮麗的楊穎,常在《奔跑吧》中表現出真性情,與外貌形成反差,近日播出內容中,節目安排來賓們一起吃早餐,沒想到是個比賽,最終由楊穎連吃3碗餛飩湯獲得第一名。

Angelababy節目被抓包假吃?網友用一舉動評斷假吃真相
楊穎吃完後打了一個飽嗝,也讓網友認為是真實的吃東西真相。(圖/翻攝自《奔跑吧》微博)

節目播出後不少人對她的食量存疑,認為她是假吃,但仔細看節目內容,就會發現她嘴角有吃東西的痕跡,甚至還在吃完後不顧形象打了個飽嗝,讓其他男星都調侃她,這個舉動也證實了她應該不是造假吃東西。不少粉絲也紛紛為她抱屈,留言表示「有什麼好假吃?3碗餛飩湯而已」、「又不是說吃多少,這樣也說人家假吃」、「美女都大食量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級警戒延長居家不無聊!直播平台浪LIVE祭紓困答題拚宅經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