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環南市場爆確診林昶佐對柯文哲表達不滿 遭自治會長飆罵:那你有來關心過嗎!
立委林昶佐發言遭自治會長林勝東飆罵「從疫情爆發到現在你有來關心過嗎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千人篩檢,結果41人呈現PCR陽性,今(2)日早上緊急關閉消毒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臉書發文痛批,1個多月來北市府針對批發市場的防疫工作漏洞百出。今早,指揮官陳時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均到現場提出相關政策,林昶佐於現場指柯文哲講廢話,但隨即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飆罵「從疫情爆發到現在你有來關心過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環南市場爆41攤商PCR陽性 侯友宜重申與台北共同承擔

今日環南市場爆41人呈現PCR陽性,陳時中、柯文哲均到現場提出相關政策。不過林昶佐在現場卻指出對柯文哲的不滿。林昶佐表示,過去幾個禮拜以來都有跟陳部長、指揮中心聯繫,希望進成立聯合指揮所「雖然有,但我是認為已經慢了」除此之外,林昶佐表示,柯文哲講的部分不是很同意「有部分是防疫常識,聽起來甚至是廢話」。

但是當林昶佐發言時,自治會長林勝東卻突然飆罵指出「從疫情爆發到現在有來關心過嗎?就只會造謠別人,枉費這麼挺你」。除此之外,林勝東甚至於訪問結束後對林昶佐繼續嚴厲指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環南市場「41人PCR陽性」 柯文哲:本就預料會有小規模感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