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援指考生 飯店客房搖身變K書房

因應疫情,7月大學指考延期到7月28至30日舉行,約有4萬多名考生受到影響,有飯店為了讓考生專心念書,推出應援考生專案,刺激疫情下的住房率。


更多新聞: 北市開放72歲以上長者打疫苗 上午630人預約施打流暢

疫情期間,圖書館不開放,大家都待在家,父母親加上兄弟姐妹,很難讓考生有專注念書的環境,高雄五星級飯店腦筋動得快,特別企畫「應援指考生Study From Hotel專案」,提供飯店客房做考生的k書房,加上供應中午餐點,吸引不少考生家長詢問。豪華客房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,8小時讓飯店客房空間做為考生的讀書場所。同時為了讓考生有完善的讀書環境,飯店除每日協助以紫外線殺菌燈消毒及嚴格要求消毒清潔客房外,每日安排同一間客房、提供同一位考生使用,中午餐盒也將由飯店人員直接送至客房。該專案入住時需出示指考生的准考證,未滿18歲需提供家長同意書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甜曬「啾啾」造型!網歪樓只看「超緊背心」大喊:太犯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