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罷免案8/28投票 刪Q總部:公投可以延但罷免不能?
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宣告成立,預計在8月28日舉行投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第10屆立法委員(台中市第2選舉區)陳柏惟罷免案今天宣告成立,預計在8月28日舉行投票。刪Q總部透過聲明稿地說,公投可以延後、但罷免卻不能延後,台中第二選區公民的命就不是命?

更多新聞: 中選會宣布陳柏惟罷免案成立8/28登場 陳柏惟:無怨無悔

中央選舉委員會今日舉行委員會議,審查通過楊文元先生領銜提出第10屆立法委員(台中市第2選舉區)陳柏惟罷免案,於當日宣告該罷免案成立,將函請被罷免人於文到次日起10日內向該會提出答辯書。

中選會指出,今日委員會議除決議該罷免案宣告成立外,也討論通過該罷免案定於110年8月28日(星期六)舉行投票,投票起、止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。不過,公民投票因疫情影響,則改定於12月18日投票。

刪Q總部透過聲明稿說,公投可以延後、但罷免卻不能延後,我們台中第二選區公民的命就不是命?他們認為,民進黨將要傾全黨之力來救援陳柏惟,難道「你要眼睜睜看著要支持你的人,冒著染疫、群聚風險來投票嗎?」

刪Q總部強調,罷免或選舉都是一時的,雖然他們努力了這麼久的時間,但在疫情嚴峻的時刻,都應該放下成見,「無論你是贊成或反對罷免。」請中央選舉委員會的委員們,能夠審慎地評估投票日期「為人民忍耐、為人命忍耐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指環南爆量是預料中的事 議員怒嗆:明明就是你傲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