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大谷獲選美聯6月MVP 單場再敲雙響砲

大谷翔平6月敲出13支全壘打,獲選6月美聯MVP,在對戰金鶯的比賽中,大谷維持好手感,單場再敲雙響砲,同時上演盜壘,跑回球隊再見分,幫助天使隊以8:7打敗金鶯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田徑添三張門票 陳傑、楊俊瀚、陳奎儒進軍東奧
大谷獲選美聯6月MVP 單場再敲雙響砲

對戰金鶯擔任,指定打擊第二棒,近期棒子發燙的大谷翔平,延續手感再敲全壘打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右外野方向,大谷翔平,又開轟啦,這球在左外野方向,是支全壘打,大谷翔平,跑回了天使的再見分。」

三局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幫助天使隊追分,但別以為這樣就夠,四局大谷再上場打擊,又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。

大谷獲選美聯6月MVP 單場再敲雙響砲

不但一棒就讓天使逆轉戰局,這也是大谷本季第30轟,目前穩居全壘打寶座,不只會打還會跑,九局下半雙方戰成7:7平手,面對大谷金鷹投手選擇保送,站上壘包的大谷,先抓準時機盜上二壘,還靠腳程跑回天使再見分。

單場4打數2轟3打點,1盜壘跑回3分,近期表現超猛的的大谷,6月就敲出13轟,也獲選當單月MVP,繼2004年8月鈴木一朗,2007年松井秀喜之後,大谷成為第三位獲得,單月MVP的日本選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謝淑薇溫網女雙過頭關 費德勒男單打進第三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