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朗東怪柯文哲遞麥克風  最強菜販林佳新「送花籃」嗆聲

環南市長疫情延燒,沒想到昨天(7月2日)卻爆發立委林昶佐遭自治會長嗆聲插曲。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在臉書上聲援林昶佐,認為當時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遞麥克風給自治會長,補槍是柯文哲「鬆開狗鍊」,結果引來挺韓大將-最強菜販林佳新不滿,送上7字經花籃,嗆聲溫朗東!

更多新聞: 北市群聚連環爆!柯市府夜市微解封藏隱憂 醫師批「多聽公衛專家意見」

環南市場外,2個大大花籃,一邊寫著「環南市場加油,做事人加油,林佳新敬上」,一邊邊這花籃卻是嗆爆時事評論員溫朗東,上頭寫著各種髒字組合成的7字經,送花籃的人還是林佳新,但這林佳新到底是誰?

溫朗東怪柯文哲遞麥克風  最強菜販林佳新「送花籃」嗆聲

抱怨疫情影響菜價,他是自稱「最強菜」販的林佳新,2020年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立委,最後敗給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這次衝著溫朗東而來,是不滿他在臉書上對林昶佐嗆聲柯文哲發文,溫朗東說,「不應該說柯文哲是『遞麥克風』,不太精準,按照柯文哲說的『關門打狗戰術』,用詞應該會是柯文哲「鬆開狗鍊」,PO文一出,馬上引來鄉民痛批,「有種別刪,真的有夠過分,可悲側翼!」。

最強菜販林佳新說,「第一北農休市跟環南市場休息,對我們而言都是很大衝擊,那好不容易北市跟中央願意配合好,那這時候口水就少一點,一些名嘴啊側翼啦一些網民,也不要在那裡有的沒的。」

溫朗東怪柯文哲遞麥克風  最強菜販林佳新「送花籃」嗆聲

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說,「林佳新對我本人,有一些他自己政治意見的表達,那我做一個有民主素養的人,我會覺得這是他政治上的意見,事實上我認為,以他的政治立場來看,他對我的批評,甚至對我個人的稱讚,應該是我做對了什麼樣的事情。」

最強菜販林佳新說,「還有一個人在打口水戰,那我指名就是溫朗東先生,就這樣我送花就這意思,我們菜農就一起撐著啦。」

溫朗東怪柯文哲遞麥克風  最強菜販林佳新「送花籃」嗆聲

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說,「送花籃這個方式的話,我覺得主要是我尊重啦,當然我是不認同,是有點缺乏創意,因為類似的行為的話,朱學恆已經用過了。」

兩人隔空互槓,臉書也同時PO出照片互嗆,林佳新說有人耍嘴皮子,但也有不少網友替溫朗東撐腰,認為林佳新公開罵髒話,早就構成妨害名譽。

在林昶佐遭嗆後,現在又有花籃風波,環南市場疫情引爆的政治戰火,持續延燒!

(民視新聞/葉為襄、李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苗接種站淪拜票場合? 議員爆料.盼適可而止